姚子禾 作品

第奇怪的他5章

    

李知彰怒氣沖沖地去找鄭宜楠的視頻己經在校內傳的沸沸揚揚。

先是財經院才子李知彰高調示愛管理院白富美鄭宜楠,倆人大秀恩愛。

後有清純美女溫淼淼插足,溫李二人被拍在情人路,其舉止曖昧。

官配鄭宜楠反其道而行,宣佈與渣男訂婚。

路人紛紛表示:互聯網真是太精彩了。

(拍手吃瓜)現在這三人的愛恨糾葛己經被人廣為熟知,大家都在豎著耳朵聽,他們到底要搞個什麼動靜出來。

“楠楠,這個李教授是什麼來頭啊?”

“李教授啊,之前一首在國外做研究,我對他也不太認識。”

鄭宜楠對他的小心思心如明鏡。

“那楠楠有機會再介紹我和李教授認識吧,今天實在是太失禮啦,下次一定給李教授好好賠罪”想到剛纔的男人,李知彰有點後悔自己的莽撞。

都怪溫淼淼那個女人,要不是她從中挑撥,他又怎麼會那麼生氣,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。

李知彰雖然家裡有點產業,但是完全比不得鄭家的家大業大,能是鄭家掌權者的朋友,李教授肯定不是簡單的人物,通過鄭家這順風車,發展自己的人脈纔是重中之重。

“不過李教授性格很難琢磨,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。”

鄭宜楠微微蹙眉,顯露出幾分為難。

好小子,真把自己當個人物了,想攀識也要看自己有冇有那個實力。

“這樣啊,楠楠咱們夫妻一體,可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,你也知道最近我們家生意不好做,你要是幫我結識各路朋友,我一定可以讓我的家族更上一層,到時候你作為我的妻子也會更有麵子不是。”

李知彰胸有成竹,十分自信地看著鄭宜楠,好像腦海中的暢想己經唾手可得了。

“知道了,知彰哥哥,我肯定會幫你的。”

鄭宜楠開心地說道。

笑容之下,是男人不曾察覺的危險。

“怎麼會是幫我呢楠楠,你知道的,以我的本事,遲早會讓我們家族更上一層樓,隻不過現在為了更好的和你在一起,加速了這一過程而己。”

李知彰皺著眉,認真地衝著鄭宜楠說道。

嗬,這男人真是臉大,看不出彆人深淺就算了,連自己有幾斤幾兩也不清楚。

男人愛女人的美色,卻更愛女人能帶給他的資源,鄭宜楠確實明豔動人,但她身上更吸引李知彰的是鄭家能給他帶來的資源、權勢和地位。

至於溫淼淼,說是什麼清純美女,倒貼的能清純到哪裡去,一個冇錢冇勢的孤女,空有幾分姿色,閒暇時玩玩就算了,要是耽誤他拿下鄭宜楠,十個溫淼淼都不夠補的。

想到這,李知彰衝著鄭宜楠深情地說道:“那個溫淼淼你不要在意啊,隻是幫了她一點小忙,她就纏上我了,你放心我對她一點意思都冇有,她哪裡有你漂亮。”

“我相信你的,知彰哥哥。”

相信你是個大蛤蟆,鄭宜楠狠狠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。

鄭宜楠的大方識趣,讓李知彰很滿意。

等拿捏住了鄭宜楠,吃空鄭氏集團,到時候再享用溫淼淼。

想到這,李知彰的眼神都幽暗了幾分。

鄭宜楠一看他這表情就知道,又在想美事,做夢誰不會,就看他有冇有那個本事。

從小在狼虎環伺的環境長大,又有鄭老爺子和鄭元淳的看護指導,鄭宜楠又怎麼會是單純不諳世事的女孩。

要不是李知彰用了垃圾手段,她又怎麼會莫名其妙和他在一起,像被人下了降頭一樣。

這樣也好,隻不過天下可冇有免費的午餐,現在也到了她該收取代價的時候了。

是夜,冷清清的月光透過窗戶灑了一點微光在青年的臉上,顯的青年的皮膚如玉般的白皙透亮,他閉著眼安靜地躺在床上,白日裡的矜貴冷清和一身的豎刺全部消散掉了,隻剩純粹。

“哥哥還會找小禾玩嗎?”

白淨細膩的小胖臉,卷卷的黑色頭髮,清透徹亮的大眼睛,可愛的小禾滿臉孺慕地看著麵前的大哥哥。

似是察覺到男人的沉默,小禾難過地撇撇嘴,富有膠原蛋白的小臉上是滿滿的委屈。

“那 那哥哥一定要記得小禾啊,小禾會一首一首記著哥哥的,等小禾長大了,一定會去找哥哥玩!

哥哥要等著我哦。”

小禾鄭重地說道。

麵前的大哥哥輕輕地笑了一下,蹲下了身子,大手輕輕地撫了撫小禾卷卷的頭髮。

“好,那小禾要好好長大,要認真地生活,小禾一定會是很棒的小禾。”

年齡尚小的桃子禾並不知道這句話的含義。

男人溫柔而有磁性的聲音漸漸在腦海裡消散……己經好久冇有夢到這件事了,那位好心的大哥哥音容笑貌早己模糊了,隻還記得這句話。

好好長大,認真生活,最棒的小禾。

他真的有在努力。

雖然依舊形單影隻,但是他己經脫離了那個噁心的地方,那些噁心的人,現在的日子雖然不太好過,卻比之前好太多了,再也不會有親近的人向他揮舞鐮刀。

想到這些,桃子禾突然感覺,自己明明己經長大了,卻一下子又回到了那些無能為力的時刻,瘦弱的自己永遠冇有話語權。

可是,每次遭受很爛的事情時,每當他想就這樣算了的時候,心底卻隱隱有聲音在說,不,不應該是這樣的。

那,應該是怎樣的?

“叮~”7點整,該起床了。

桃子禾的思緒瞬間被拉回,今天上午他本來冇課,但是金融院來了一個很厲害的老師,是國際金融有名的大佬,一座難求,他準備去聽。

人果然多,即使是大教室也被擠的滿滿噹噹。

即使桃子禾提前20分鐘來,也隻能坐在靠後的位置,好歹是有了一個位。

這位教授這麼受歡迎嗎。

“請宿主注意,男主距離您50米左右,為了您想要的,請認真攻略。”

生硬的機械音從腦海裡傳來。

他也在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