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羅:反派係統,開局打臉玉小剛

鬥羅:反派係統,開局打臉玉小剛

分類:其他
作者:企鵝二號機
狀態:連載中
更新:(2024-03-28 17:42:13)

意外穿越到鬥羅大陸,李瀟在覺醒武魂之時,也隻有區區六級先天魂力。

因為武魂是普通的長槍,最終被武魂殿素雲濤引薦到了諾丁學院,成為裡麵的一名工讀生。

在偶然的機會中,遇到了號稱鬥羅大陸智慧象征的大師玉小剛,為了能夠生存下去,李瀟拜玉小剛為師。

可三年來的時間裡,李瀟無論如何努力,最終也隻提升四級魂力。

身為理論天才的大師為了不讓李瀟辱冇自己的名聲,再獲取第一魂環之時,將其狠狠拋棄在魂獸森林。

天不絕人之路,在李瀟絕望至極,獲得了《反派係統》,更是加入了傭兵團,前往人類禁區的極北之地曆練。

這一去,便是十一年。

十一年的時間轉瞬即逝,曆經千辛萬苦的李瀟,依靠自己的毅力終成封號鬥羅境界。

可卻是發現,如今的鬥羅大陸早已經物是非人,昔年的好友迴歸往日的生活。

大師:“你竟然還活著,這怎麼可能?!”

唐三:“傷我老師,你有取死之道!”

PS:《殺伐果斷》《不聖母》696>/p>

小說關鍵詞:鬥羅:反派係統,開局打臉玉小剛無彈窗,鬥羅:反派係統,開局打臉玉小剛txt全集下載,鬥羅:反派係統,開局打臉玉小剛最新章節閱讀696>/p>

作者:企鵝二號機直達底部